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十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8月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十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8月2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个必须’和党中央号召”专题,在崇德…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十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8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十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副校长彭洁到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深入推进各学院就业工作的落实,8月6日,副校长彭洁亲自带领招就处王志亮处长、学生处刘希磊处长到工商管理学…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6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教师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6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第十次集体…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6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学院领导崔军、何瑞、…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八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6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专题,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第八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毕业生“最后一课”
      ​阳光灿烂,绿树浓荫。6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进学楼1-3举行毕业生“最后一课”。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副院长胡北明,相关科室负责人、辅导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