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6-29 18:29:24

6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关于中“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等内容,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部分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崔军在总结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砥砺奋进, 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攻坚战略伟大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对我们贵州而言更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我们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成就鼓舞人心。接下来我们要依托专业、学科、人才优势等优势,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并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贡献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