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十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8-25 09:28:21

8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十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杨阳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宏阔的视野,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面深刻地理解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广泛宣传,切实抓好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头脑,通过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