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工商学院举办2016年春季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培训
      为加强党组织后备力量的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工商学院2016年春季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3月14日中午在进学楼1-1正式举行。 开班仪式之后,工商学…
工商学院参加“3.12”植树节活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又一年的植树节来临,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增强对大自然的热爱,2016年3月12日,工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学院党委…
工商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2015年3月1日,工商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院长肖小虹作了《院长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2015年在教学范式改革、博士点申报、本科审核式评估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
工商学院召开“四进四信”表彰大会
      为了进一步激励和营造良好团建氛围,表彰“四进四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集体,12月18日,工商学院在修德楼大厅召开了“四进四信”表彰大会。160多名学…
工商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12月10日,工商学院在进学楼3-1举办了以“规划自我,做成功人士”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陆竹、团委书记高艳妮…
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一行到工商学院调研
      11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在校工会副主席曾祥梅等的陪同下,来到工商学院就“职工书屋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工商学院党委书记余颂、副书记范嘉虹、工会委员…
工商学院在秋季运动会中获佳绩
      2015年11月7日—8日,贵州财经大学秋季运动会开幕,工商学院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新生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工商学院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共有40名运动员…
我校师生积极倡导“光盘行动”
      11月4日,由工商学院主办的“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倡导。 从10月份开始,工商学院募集90多名志愿者在学校一、二、三食堂收拾餐盘,…
首页上页1...3738394041下页尾页 共4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