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八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6-25 19:15:45

6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专题,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第八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学院领导崔军、何瑞、袁开福、刘良灿等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关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党和国家领导制度的改革”“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的推进”“‘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邓小平南方谈话”“党的十四大”“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等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观看了《天眼建设主要科学家-南仁东》视频和《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等。

副院长袁开福作了重点发言。他认为自己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分管学科、科研的副院长兼营销物流系的系主任,面对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发展契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指引下,应高度关注教师和学生的切身利益,了解其相关的诉求,发挥其参与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的积极性。同时,通过教师、学生座谈的方式充分掌握我院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的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做好相关的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规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曾艳丽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和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