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6-28 15:12:25

6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学院领导崔军、何瑞、袁开福、胡北明、刘良灿等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关于中“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等内容。

副院长胡北明作了重点发言。他认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加强职业道德修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让学生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加强对学生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学,让他们关注时事政治,做到坚定制度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培育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建设者。

支部书记谢国萍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和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