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6-28 15:19:21

6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学院领导崔军、何瑞、袁开福、胡北明、刘良灿等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会议。

会议认认真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要教育引导全体师生从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中获取养份,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支部书记闭翠珍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和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