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8-27 09:00:00

8月2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个必须’和党中央号召”专题,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学院领导杨阳、崔军、何瑞、胡北明、刘良灿等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        

杨阳作了重点发言。她认为,我们要学习党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要以史为鉴,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和智慧;要学思践悟,以实际行动响应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她指出,我们作为新一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支部书记崔桂美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和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