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5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贵州财经大…
贵州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李锦宏教授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 5月20日上午,贵州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李锦宏教授做题为《旅游产业化的理论内涵与时代价值》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教授主持并介…
工商管理学副院长刘良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5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在进学楼2-1开展题为“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工商管理学院教师…
工商管理学院邀请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8日下午,工商管…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开展学生支委工作调研座谈会
      5月17日中午,为扎实推进处级领导干部“察民情访民意解难题”专题调研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在崇德楼501主持开展了学生支委工作调研会议。他针对目前…
眼观原始生态,心系持续发展—工商管理学院MTA赴西江千户苗寨开展移动课堂
      纸上终觉浅,此事需躬行,为进一步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2021年5月15-16日,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MTA师生,在胡北明副院长的带领下,走出课堂,走进…
崔军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5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在崇德楼414开展主题为“深刻领会百年经验,汲取百年奋进力量”的党课学习,由书记崔军同志进行党课教授…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场春季双选会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万燕)毕业季来临之际,为促进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帮助毕业生增加就业机会,缓解毕就业压力,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
工商管理学院赴贵安新区龙山村开展实地调研
      5月1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高层次人才在学院党委书记杨阳的带领下,赴贵安新区党武镇龙山村开展实地调研。参观了龙山村悦子庭旅游综合体、吴中蕃故居…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学习遵义会议精神
      ​5月1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贵安新区党武镇龙山村开展实地调研,并于龙山村村委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专题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