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指导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崇德楼306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到会指导,支部书记王孔莉老师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寝室走访工作
      新学期伊始,同学们陆续返回校园,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情况,3月12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副院长刘良灿、党委副书记何瑞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开展…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3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
      3月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部分科室负责人参会,院党委常务副书…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3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王玉老师先进…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暨2020年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1月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参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宣讲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召开以来,工商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贵州分站接力传递启动部署会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501会议室讨论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贵州分站接力传递活动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
旅游文化俱乐部举行第一届旅游文化嘉年华
      2020年12月29日,第一届旅游文化嘉年华活动在修德楼一楼举行,此次活动由贵州财经大学旅游文化俱乐部主办,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班承办,工…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12月2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德楼425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代表参会,院党委常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