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五党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联合铸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3日,为加强党员之间联系,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传承党的文化和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五党支部结对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联合铸…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外联部副主任戴国安博士
      4月16日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外联部副主任戴国安博士于鹿冲关校区大数据金融学院报告厅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展开一场专题…
贵州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新刚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4月16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贵州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专家,国家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检查贵州财经大学团队领导成员周新刚…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4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学员赴贵州大学MBA中心交流
      4月11日,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学员赴贵州大学MBA中心进行交流,贵州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项凯标教授以及贵州财经大学和贵州大学2019级MBA学生代表参…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4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杨阳、崔军、刘良灿、陈劲松、何瑞、胡北明、袁开福出席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专题党课
      3月29日中午,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专题党课在进学楼2-1举行。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昌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
学生处陈晓勇副处长一行到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生管理工作调研
      3月31日,学生处陈晓勇副处长一行4人到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学生管理工作调研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同志、副书记何瑞同志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寝室检查走访工作
      3月25日晚6:00,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党委副书记何瑞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寝室检查走访工作。此次主要查看了工商管理学院入住在翠竹…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3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