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展望十四五,谋划新发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展望十…
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书记崔军同志为学生干部讲授专题思政课
      ​2020年11月11 日,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24开展以“深刻认识把握新发展理念”为主题的思政课,本次课程由学院常务副书记崔军书记主讲,各年级的学…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12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贵州财…
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11月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老师在崇德楼501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之远景目标”的党课。工商管理学院第一、第二学…
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书记崔军同志为学生第八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0年11月18日,工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在崇德楼501开展了支部党课学习,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书记崔军同志授课,第八支部…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6日,工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联合2018级会展与经济管理班在崇德楼322开展了“读书分享会”形式主题党日活动,2018级会展与经济管理班班主任万程成老师…
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2班团支部开展班级辩论赛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力,锻炼同学们的表达和演讲能力,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2班团支部于2020年11月6日上午10:00点在勤学楼4-22举行了主题为“终其一…
副校长肖小虹出席未来管理者协会成立大会
      2020年11月2日中午12点30分,校级学术型社团未来管理者协会成立大会于崇德楼306会议室隆重举行。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肖小虹,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陈劲…
忆峥嵘岁月 传红色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0年10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让同志们对在那个阴霾蔽日、腥…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
      按照校关工委精神的要求,持续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10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昌杰,主讲了一场关于新时代爱国主义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