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华侨大学郑向敏教授到工商学院作讲座
      10月20日,工商学院特邀华侨大学旅游安全研究院院长、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学术委员、国家旅游局旅游安全研究基地主任、教育部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教指…
我院召开常态化审核评估工作启动大会
      2020年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常态化审核评估工作启动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刘良灿副教授主持。刘院长详细介绍了学…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10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会议首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判会
      10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下半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判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10月16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427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2020年10月9日上午7:30,工商管理学院于贵州财经大学院士墙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9月2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本次会议专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考研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商管理学院本科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学弟学妹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22日下午3…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9月1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本次会议专题为“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
“听黔地之风·赞美好生活”民族团结主题舞台剧大赛贵州财经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及宣传民族文化,2020年9月17日下午,贵州省大学生“听黔地之风·赞美好生活”民族团结主题舞台剧大赛贵州财经大学校内选拔赛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笃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