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0-25 11:44:42

10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正德楼115召开。参加大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校学生会主席代表周艳,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高艳妮以及学院50名学生代表

大会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何瑞向全体同学提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理想信念的守望者,坚定不移跟党走做知识学问的“追逐者”,励志勤奋常学习做向上向善的“领跑者”,从严治团保先进。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艳,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给与肯定,并希望学院学生会加强工作沟通与联动,广大同学知心人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维作上一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规划今后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她表示,今后学生会将在校团委的指导、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重点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学生会组织体系、健全学生权益维护、规范学生干部培养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牢记党给予广大同学的深切嘱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服务大局。

之后,各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投票选举并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高艳妮新一届学生会提出要求,是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二是要乐于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三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做好品牌活动

本次学代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下一阶段开创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现场)



(何瑞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