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关工委同志张昌杰参加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0-22 08:59:24

10月21日,应工商管理学院关工委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工商管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昌杰参加2021年学生干部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陪同。

学生干部报告了秋季运动会的组织筹备和第五次学代会的工作安排,张昌杰甚感欣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生干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将同学们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学生干部候选人要符合政治合格、学习优秀、品德良好、作风过硬、群众基础好等标准,面向广大同学进行选拔,确保广大同学的知情权、参与权,结果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同学监督。三是当前疫情防控要长抓不懈,团员青年要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带头学习并广发宣传科学防疫知识,不信谣不传谣更不得造谣,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严格遵守防控措施。

何瑞代表学院党委感谢老同志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和指导,希望同学们牢记张昌杰的谆谆教诲,在各项工作中身先示范,做好表率,为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