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2-20 13:41:52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笃行楼B栋102室举行“榜样的力量——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党委副书记何瑞,辅导员老师及获奖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大会。

何瑞向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指出同学们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勤奋好学的人、一个严格自律的人,为学院新一轮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崔军指出,全院广大同学要以获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拼搏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坚定信念不动摇,践行宗旨不懈怠,传播党的声音不停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此次表彰大会包含全院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设置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标兵等荣誉称号,共表彰各类先进典型411人,是历年来表彰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院级评选活动。受到表彰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继续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