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坚定不移跟党走,五四精神永流传—— 工商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5-05 14:01:32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工商学院组织125名团员青年在进学楼1-2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同学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作听会记录。直播结束后,现场气氛依旧热烈,大家就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展开热议,并发表感言。

观看直播

 

学生谈体会

2016级市场营销班苏子淇表示,时代青年新担当,生逢其时而重任在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激发青春力量,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必将不忘初心,苦干实干,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让青春在更新智慧知识和社会实践中焕发光彩。

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班黄昱洁谈到,时代在变,青春使命不变。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刻感受到,奋斗是青春最好的底色,而行动是对伟大精神最好的传承。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就是一名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义务,用行动做表率,用成绩做榜样。

2017级工商管理班刘斌谈到,中国梦,青年梦,我的梦。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把个人拼搏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实践。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实现个人梦想的同时,也为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17级工商管理班胡师彦表示,纪念历史的最好方式就是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新的历史。“五四”运动虽然已经成为历史,但是“五四”精神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奋勇前进。贵财青年要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在我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拼搏奋斗、建功立业。

工商学院青年教师崔桂美老师谈到,工商学院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青春书写新时代贵财青年学子的生动实践。

会后,工商学院师生畅谈了对于本次大会的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广大青年要在各项活动中传递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要将五四精神落实在学习生活中,落实在日常行动上;更要展现新作为,铸就新思想,争做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