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例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5-07 15:00:02

5月7日下午,工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例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长肖小虹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19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肖小虹同志强调全院教职工都要围绕学校“科学谋划,精心打造,奋力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的主题,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实现学院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的全面提升,努力创建一流本科教育体系,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崔军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学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

崔军在学习会上强调,每一位教师都必须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每位老师都要认真学习、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面临的风险挑战,进一步坚定决心、增强信心,坚决做到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同时,在实际工作中要注重“三全育人”理念的贯彻,切实增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