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到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管理“把脉问诊”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4-15 12:05:09

为深入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落实我校与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主动服务地方发展的责任意识,积极“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年4月1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贵安新区研究院院长、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党委副书记何瑞一行9人走进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启贵州财经大学企业管理“把脉问诊”系列活动。贵阳经开区园区办党群工作部部长杨菲、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洪达、财务总监王仁兴等同志陪同调研并出席交流座谈会。

在杨菲部长、李洪达总监、王仁兴总监的陪同下,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专家团队深入奇瑞万达客车生产一线,走访了总装车间,全面了解公司生产情况。随后,一行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洪达总监、王仁兴总监分别介绍了公司在财务管理、市场开拓、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公司运营方面存在的困惑,希望能够通过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研究等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切实解决公司实际问题;蔡升桂教授、王祯敏副教授、张应青副教授分别就自身擅长领域与研究专长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双方表示可以优势互补,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加强产教深度融合、最终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