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赴关岭县贵州岭弘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1-01 10:03:32

2021年12月31日,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组织员崔军、贵安新区研究院院长、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副院长胡北明及王祯敏博士前往关岭县贵州岭弘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关岭县发改局、财政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贵州岭弘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书记、董事长石永勇对杨阳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成立的背景、发展战略、业务板块、组织架构和国有企业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希望在战略规划、国有平台企业实体化转型、品牌建设、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与我校能进行战略合作。

刘良灿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情况,杨阳就此次交流座谈希望能积极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专业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在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实现院企合作,共建产学研体系,着力打造工商管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一张名片,切实帮助国有企业围绕贵州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及关岭县域经济定位对国有企业进行战略规划、国有平台企业实体化转型成功、公司治理体系构建、国有企业实现管理创新、项目落地运营、人才培养与培训等问题。

5A5929

75D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