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赴中煤盘江重工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管理“把脉问诊”“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4-22 11:35:39

2022年4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组织员崔军,贵安新区研究院院长、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一行7人赴中煤盘江重工有限公司调研座谈。此行是贵州财经大学企业管理“把脉问诊”系列活动第三站,也是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访企拓岗”活动的持续。

567C96

贵阳经开区园区办党群工作部部长杨菲、中煤盘江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政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志明等同志陪同调研。调研中,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专家团队深入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公司运营、科技创新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政科对杨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围绕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发展规划、主营业务及党建工作了介绍;杨阳从学院的专业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与公司的合作交流,利用学院在科研、学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能为公司发展提供助力。王祯敏副教授、赵庆博士、王站杰博士、周立影博士分别就自身擅长领域与研究专长做了交流发言。

双方一致认为开展深度合作机会多,空间大,希望能在案例库打造、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业务培训、项目培育与申报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下一步,双方将尽快拟定可行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实质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