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参加主题班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1-06 12:31:4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做好处级干部深入学生的相关工作,11月5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参加2019级工商管理1班、2019级物流管理1班“手拉手”计划经验分享暨主题班会。班级辅导员高艳妮陪同。

班会在《手拉手,心连心》视频中拉开序幕。班干部代表赵卫介绍了本学期同学们的整体情况和自己日常工作中的做法。校级“三好学生”代表严飞腾,分享了大学以来的收获和感受。

杨阳回忆了她的大学生活,感慨岁月如梭,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的同窗友谊。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她指出党员要对照党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对于考研的疑问,她指出学院将为同学们举办考研专题讲座,欢迎同学们踊跃报考本学院的研究生。同时,杨阳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个人价值融入国家需要的远大理想。二是班委要用爱“经营”,捕捉同学们日常的学习生活瞬间,留作美好念想;三是要脚踏实地,不虚度光阴,认真过好每一天。

杨阳为学生赠送书籍《平凡的世界》,希望同学们在平凡的世界里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学生代表为杨阳赠送了班级手绘作品,表达同学们勤奋学习,不负重托的信心和决心。

9C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