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0-28 18:30:09

为欢迎新干事正式加入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加强内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加强党建中心建设,10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在崇德楼306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指导老师王孔莉,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王孔莉为新干事颁发聘书、授予工作证,并对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大家刚进校一定要树立一个明确的奋斗目标,有方向地去提升自己,在繁忙的学生活动中要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她强调,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的新成员要了解国家的时事政治,将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我们的目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老成员要充分带领党员践行“学思践悟,党员带头”党建工作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大家一起努力把学院相关的党建工作开展好。

接着,部长团代表马政荣发言。他表示,自加入党建中心以来,自己的表达能力、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等都得到了较大提升,希望新干事也能在党建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一起把党建中心建设得更好。

随后,干事团代表倪青婷发言。她说通过本次会议,新干事对党建中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她将牢记学姐学长们的指导,努力学习,认真高效地完成工作,为党建中心和学院党建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建中心主任王贵缘做会议总结。他强调,作为党建中心的一员,在规范自己思想作风的同时,要积极做好其他同学的思想引导工作,充分发挥上传下达的纽带作用和带头作用,共同把党建中心打造成一个创新型、学习型的组织。

党建中心上一届的主任李文、副主任李晓凤出席本次会议,并对新加入的学弟学妹充满了期待,同时鼓励大家带头做好党建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