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云上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4-15 17:14:23

2022年4月14日上午,在笃行楼B栋102创新创业综合厅,我院旅游管理教研室邀请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对我院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云上专业认知实习。

首先,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讲解员何月江仙从青岩古镇景区概况、历史沿革、著名景点、地理环境、建筑特点、文化特色、美食特产等方面对青岩古镇景区进行了详细且全面的讲解。

最后,青岩古镇景区导游部经理梁吉平在线上与同学进行了频繁交流与互动,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青岩古镇景区发展的相关问题。此次云上专业认知实习不仅视野宽阔、内容详实、信息量大,而且有规范理论在实践中的运用,博得了在场学生的欢迎和阵阵热烈掌声。通过本次认知实习,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和认知,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旅游管理专业学习的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