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项培训讲座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1-12 19:26:01

为贯彻落实教育厅 2021 年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暨 2022 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进一步做好项目挖掘、培育、备赛工作,2022年1月1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特邀请贵州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贵州省青年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杜宏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学院拟参赛团队作了主题为“互联网+”大赛经验与技巧的专项培训讲座。学院18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主持。

杜宏博就什么是“互联网+”大赛大赛的规则、不同赛道的区别、选题方法备赛内容参赛技巧和如何打造优质项目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他作为“互联网+”大赛省赛国赛评委以来总结出的一些宝贵经验,将优秀案例直观地展示给师生们。

本次培训得到师生一致好评,纷纷为杜宏博的精彩分享点赞,为学院及时组织的培训喝彩。通过本次培训,给备赛团队很大启发和鼓舞,同时提升了师生对“互联网+”大赛的进一步认识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参赛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