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沙龙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2-28 08:43:44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动能,提升创新创业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2021年12月2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贵州财经大学沿街景观房5号工商管理学院创业就业中心举办创新创业沙龙。贵州智邦百佳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亚珍、副总经理魏忠响,贵州财苑商贸有限公司、贵阳云岩朴华教育咨询服务中心总经理朱宝科,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学院大创项目指导教师代表张新启、蔡溢,各大创项目负责人代表、教务科工作人员参会。本次沙龙由胡北明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创业就业中心由工商管理学院与贵州智邦百佳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共同搭建,旨在帮助学院的同学们创新项目落地,创业项目扶持,就业方向指导,提供专业对口的创新点子培养等综合服务。

会上,徐亚珍、朱宝科分别跟师生们介绍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分享了宝贵的创业经验。他们表示,大学期间一定要利用课余时间多做实践,接触各行各业;要有创新意识,敢想敢闯,有胆识,讲诚信,学会利用校友资源和团队力量,坚持不懈努力拼搏,才能取得一定成绩。徐亚珍告诉同学们,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金牌,思维是王牌,人品是底牌,一定要打好人生这副牌。

我院教师代表也表示同学们一定要转变思维观念,要有目标和梦想,不断创新改革,多向优秀的人学习,多交流沟通,将创新创业点子付诸行动,努力提升自己。同学们也就创业、大创项目推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到会的企业嘉宾、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沙龙,为同学们带来了宝贵的创新创业经验,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维,产生了积极正能量的碰撞,对大力推进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等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