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6-26 17:31:22

近日,我院陆续引进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阳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贵州金穗宏达物流有限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线上线下实习双选会,为学生专业实习、就业提供多样化选择平台,为企事业单位积极输送人才。

2022年6月24日下午2点,贵州北极熊实业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实习双选会,会议由北极熊实业有限公司廖丽娟经理主持。此次双选会是我院实习双选会系列活动的继续。

北极熊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对企业和招聘岗位进行简要介绍,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同学们积极投递了简历并现场进行了面试。

双选会进一步加强了实习基地与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巩固了学院与基地之间的合作关系,建立用人单位与在校学生良好的沟通渠道,也为2019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