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青年成长成才”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5-12 10:56:48

2022年5月11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320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青年成长成才”学生干部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党委副书记何瑞,副院长刘良灿,副院长胡北明,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部长等120余人参加,会议由何瑞主持。

会上,崔军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刘良灿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北明宣读了学院通报表扬文件,对陈勇、林睿、徐勇、刘汉羽、徐兴杰、曾海星、杨明山、张秀禹、张源星、薛慧芳、白滢、彭益美等12名同学乐于助人、敢于担当,传播正能量的行为进行通报表扬。受表彰的学生代表陈勇发言。

杨阳总结讲话,她对受表扬的12名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青春榜样的力量,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貌,号召其他学生干部向他们学习,向身边的先进和模范学习,在学习生活中发挥青年学生的榜样作用。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敢于在关键时刻显真彰,做一个有锐气的闯将;二是要勇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出光彩,做一名有担当的干将,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共勉在座的学生干部。

最后,所有的领导、老师、受表彰的同学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