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校园趣味健步走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5-07 18:51:42

为丰富“五一”假期校园文化氛围,5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青春百年路,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校园趣味健步走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以及200余名师生参加。

何瑞说,生命在于运动。同学们要保持平和心态,锻炼强健体魄,做阳光活力青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留下汗水,展现风采,演绎精彩。

活动分别在立德楼路口、三食堂路口、院士墙设置趣味小游戏,在卡点“打卡”完成规定路线的健步走后,在签名墙上写下青春寄语。

BCCA14

快看!已经有不少同学来到了第一个游戏点“过关斩将”,他们小心翼翼地吹起浮在杯子上面的乒乓球,一个、两个、三个,终于,乒乓球成功地过了三个装满水的一次性杯子,第一关完美通过。接着,同学们来到了第二关“天选之子”,在这个游戏中,有些同学很幸运的投骰子投到数字“6”,直接进入下一关,有些同学则没有那么幸运了,投到了其它数字,则就要说出带有此数字的成语。本轮游戏既给同学们带去了乐趣,又丰富了知识。最后,第三关“最强大脑”,同学们随机从选盒里抽选题,回答正确则通关成功,本轮选题涉及政治思想等方面,充实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理论素养。顺利通过三个游戏点的同学,也领取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小礼品。

同学们纷纷表示,多数同学们可以没有任何压力地参与健步走这类体育运动。活动不仅丰富了假期生活,而且体现了财大师生的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保持平和心态,进行适度锻炼,提高免疫力对我们越来越重要。小伙伴们,穿上运动鞋,和我们一起在财大校园里收获健康和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