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青春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工商管理学院学子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喜迎二十大!@西米歇根学院请接力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4-29 15:41:28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历史经典,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激发贵财青年学子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唱响当代青年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的青春风貌。贵州财经大学举办以“青春百年路•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比赛之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谨以此曲献给我们亲爱的祖国。同学们用歌声追逐梦想,用歌声点燃希望,用歌声唱响未来,用歌声传达贵财青年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此次合唱比赛为贵财青年学子搭建了一个表达对祖国热爱之情的舞台。让我们用歌声演绎青春的华章,用歌声抒发对党和国家真挚的祝愿,用歌声展现贵财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