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书记院长面对面”暨期中座谈交流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2-04-29 15:21:47

4月28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402开展“书记院长面对面”暨期中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副院长刘良灿,各科室老师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

刘良灿说到,在我校学术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的背景下,同学们要有不断提高学历水平、潜心学术研究的目标和信心。大家要把握硕导、博导给你们上课的机会,主动沟通交流,在追求学术的路上做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崔军通过往届创业的同学如何在学校积极作为、发愤图强的典型案例,向同学们讲述在校期间组织活动、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意义。

随后,就前期收集到的问题和现场同学们的提问,相关科室的老师逐一回复,并将收集到的问题整理向有关职能部门反馈,给予后期的纸质回复。

杨阳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日常调研,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学院各科室收集到的问题意见,要及时跟进,定期回复,切实推动问题解决;三是学生会要把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合法权益作为重要工作内容之一,合理有序表达同学利益诉求,完善维权工作机制。

本次座谈交流会,搭建了学生与学院领导面对面沟通的常态化机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和距离,为下一步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