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带队前往黄果树景区实习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7-05 14:58:43

2021年7月5日,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舒小林、左文超老师的带队下前往贵州黄果树景区进行专业实习,黄果树景区派遣相关人员全程接洽。

为确保学生接下来的实习生活顺利开展,带队老师在到达实习单位后立即与实习单位进行沟通,确定学生住宿地点,敦促实习单位积极解决住宿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参观职工食堂,了解学生工作餐标准,并与实习单位确定实习学生的岗位安置情况,落实各岗位实习内容及工作安排等。

下午三点,舒小林老师一行来到景区一线参观学生未来的实习环境及实习岗位工作情况,对专业实习学生的实习内容、生活条件和收入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与黄果树景区领导和全体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舒小林在座谈中表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习工作,这次既是将专业实习同学送往实习单位,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学校、企业和学生共同完成专业实习这一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

黄果树景区对我院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严格按照协议内容开展实习工作,重点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深化了校企合作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