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18级专业实习教学工作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7-01 18:17:10

为进一步做好2018级学生专业实习工作,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2021年7月1日上午9:30,工商管理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刘正坤、石颖带领2018级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的同学来到北极熊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习事宜对接工作。

北极熊实业有限公司与老师、实习生们在23楼会议室开展了简短的会议,会议明确了实习时间、实习地点、上班时间等,为实习生们分配岗位,介绍相关工作制度等。



中午,由北极熊实业有限公司人事部员工对参加实习的同学们进行岗前培训。首先在人事部员工的简单介绍和实习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后,观看了北极熊的宣传视频;其次对公司概况和公司文化、公司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创始人兼总经理杨雷、公司总部、分公司地址及发展现状、以及各职位负责事宜等进行介绍,了解相关的规章制度与安全管理制度。


同学们一方面了解了北极熊的基本概况,另一方面也对自己的岗位和实习具体事宜更加明确。老师们还强调了实习注意事项,尤其是安全问题,让学生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与老师保持密切练习。

通过专业实习,同学们将会对公司管理制度和公司运营等有一定的了解,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结与实践相结合,为以后走上社会工作岗位做准备,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