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老师走访看望实习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7-06 16:52:16

为加强专业实习过程监控,全面了解我院专业实习情况,提高专业实习质量, 2021年7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毛菁菁老师来到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毕节路58号联合广场C座16楼的深圳大风文化传播控股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走访看望实习生。

毛菁菁老师来到实习单位,先与项目总监李晶女士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实习生的表现得到了实习单位的认可。随后,毛菁菁老师在小会议室与实习生进行了交谈。实习生讲解了她们在这一周的实习经历与收获等,实习生表示,通过专业实习,学以致用,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一定的锻炼,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同时也发现了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经验的欠缺,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顺利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走访加强了对实习生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深圳大风文化传播控股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