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3-09 17:47:21

3月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部分科室负责人参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暨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表彰会、《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贵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指示批示(部分)、2月7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并讲话、2月7日省政府全体会议精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直属高校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意见》《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全省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王玉老师先进事迹、《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等。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和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分别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和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及交流发言。崔军同志作总结讲话。他传达了刘雷书记、赵普校长在学校中心组学习时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要求。他强调了新学期各方面工作的重点和中心,并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每一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悟相关的文件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并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上级的有关部署,抓好学生思想教育,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就业工作、征兵工作,特别是开学初学生返校、疫情防控、风险点排查等工作要做细做实,遇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确保平安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中心组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