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3-03 10:57:23

3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王玉老师先进事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2月7日贵州省政府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省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文件和开学前学校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

崔军在学习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到我们省视察,给我们带来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总书记所到之处,人们欢欣鼓舞,载歌载舞,充分表现了人民群众对总书记对党中央的感恩和爱戴。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的重大时刻、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刻视察贵州,给了我们巨大的鼓舞、巨大的激励。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教导,饱含了对贵州人民的深情厚意,寄托着对贵州发展的殷切希望,全院师生要继续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努力推进和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随后,崔军带领大家学习了王玉老师先进事迹。王玉老师在查出身患直肠癌的情况下,仍然心系教育,大病初愈就主动请缨率领团队到深度贫困地区从江县丙妹镇大歹小学,驻点开展教育“组团式帮扶”,大家被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也为她生命的定格而心情沉重。王玉老师在参加工作的这25年的时间里,把满腔的热血献给了自己所挚爱的教育事业,把心血和智慧融入她所热爱的校园,她把爱洒向了人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王玉老师虽然走了,但是她的精神、她的理念会一直都在。崔军号召全院要教师深入学习王玉老师以爱育爱、潜心育人,坚守教育初心、勇担教育育人使命的奉献精神,努力使自己成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充满活力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