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3-09 17:50:29

3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文件和开学前学校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

崔军在学习会上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要立足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中心”“两大工程”“三化同步”发展战略,锐意进取,稳中求进做好各项工作。

学习会后,分管领导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治理论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