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专业开展端午联谊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6-06 10:26:05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各专业同学间的相互联系,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6月5日下午14:00,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三个专业的同学在崇德楼报告厅开展了以“中国心 端午情”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首先,由辅导员蒋小芳老师为本次联谊活动致辞。蒋小芳向组织本次这次活动的各位同学们表示感谢,祝福同学们端午安康,针对本学期各专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由各班同学开始进行文艺汇演。本次联谊文艺汇演共计11个节目,包含了舞蹈、歌曲、小品等,节目形式多样,表演精彩不断,赢得了场下的阵阵欢呼,现场氛围一度达到了高潮。联谊文艺汇演结束后,师生共同来到了三食堂三楼开展了“端午节包粽子”活动,通过自己动手包粽子,同学们品味到了浓浓的端午情,联谊活动在师生进晚餐中顺利结束。



本次端午联谊活动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了同学们的民俗文化意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友爱,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