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毕业生“最后一课”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6-23 09:22:28

阳光灿烂,绿树浓荫。6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进学楼1-3举行毕业生“最后一课”。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副院长胡北明,相关科室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活动。“最后一课”由学院团委书记高艳妮主持。

胡北明指出,同学们离开校园要踏实做事、“圆滑”做人,以“态度第一”的原则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人际关系和理想情感等问题。



何瑞指出,同学们不要忘记母校及老师的嘱托,保存好“报到证”等身份证明材料,大学毕业生现在还没有“躺平”的资格,要有危机感和责任感,一鼓作气,收获事业的成功和家庭的喜悦。



相关科室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档案户口迁移、诚信教育、学费补偿代偿、文明离校等方面认真叮咛。

“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无论毕业生们将来去哪里,都请记住贵州财经大学、财大工商管理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园。祝愿2021届所有毕业生带着情谊和憧憬创造属于自己和时代的辉煌,祝你们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