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爱我心舍”三化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6-02 09:54:58

2021年6月1日晚上,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爱我心舍”三化寝室评比活动,此本次评比活动由学院何瑞副书记带队,各学生部门参加,对我院18、19、20级全体在校生寝室进行了检查。

   各学生部门兵分几路,按照《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寝室卫生检查评分细则》对寝室进行全面检查,着重注意卫生死角,杜绝“脏乱差”现象,对私拉网线、电线等现象进行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根据我院寝室卫生检查评分细则,评出樱花苑1栋605等10个“文明和谐寝室”,樱花苑1栋535等10个“温暖小屋”寝室,樱花苑1栋542等6个“学习标兵”寝室,樱花苑1栋609等6个“党员示范”寝室。通过开展此次“爱我心舍”三化寝室评比活动,我院学生对寝室卫生的重视程度明显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焕然一新,寝室文化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像爱家一样爱护自己的寝室,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氛围不断努力。


   通过开展此次“爱我心舍”三化寝室评比活动,我院学生对寝室卫生的重视程度明显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焕然一新,寝室文化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像爱家一样爱护自己的寝室,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氛围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