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寝室走访巡查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4-27 09:51:41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2021年4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19级辅导员蒋小芳、高艳妮老师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巡查。



在走访期间,何书记亲切的跟同学们交谈,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通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注重自身各方面能力的提升。两位老师仔细地查看了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住宿规定,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特别是电器方面的使用,禁止使用大功率的违章电器。此次的走访寝室活动恰逢临近五一小长假,所以老师们给同学们特别强调了五一出行的安全问题。

本次的学生寝室走访,体现了学院老师对学生们的关心,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为建立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