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工商学院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之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33:20

2018年3月20日中午12点,工商学院在崇德楼520举行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工商学院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党课培训。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主讲。

在此次党课中,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老师首先解读了在十九大会议报告内容,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入党积极分子是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后备军,要长期坚持学习十九大精神。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要一心一意为党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要以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党员建设祖国为己任。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