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工商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参观猴场会议会址活动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8-05-08 17:41:48

        2018年5月5日,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带领我院师生党员到猴场会议会址进行以“探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猴场会议会址中,党员们认真观看猴场会议会址内的展板、图片、影像等资料。会址内大量的红军图片和实物展览,把当年红军长征时的情景重现在眼前,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长征的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敢于流血牺牲的革命气节。在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先烈们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结束后,各位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弱小走向强大的精神力量。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更要传承长征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勇往直前,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