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工商学院邀请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陈正源深入讲解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11-29 14:36:5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8日,工商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描绘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学习活动在进学楼1-1教室举行。活动由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主持、学院近两百名师生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工商学院特邀了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成员陈正源老师进行了专题辅导。陈老师以十九大《报告》与当前大学生就业为切入点,结合当前形势和实际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判断和定位,并对当代大学生如何更好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掌握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知识点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并从五个方面让会场师生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新时代的论断和依据来源、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和“两个没有变”讲座知识点突出,针对性强。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我院进一步传达和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讲座对当前面临社会就业的大学生还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有利于他们

准确把握新时代下的自我定位、自我发展,为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