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探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王若飞同志故居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9-23 19:0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9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王若飞同志故居。

在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党委副书记陈劲松、高艳妮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王若飞故居及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认真倾听王若飞同志的英雄事迹,通过观看王若飞故居和陈列馆内的展板、图影、影像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烈为党和国家、人民幸福不断前仆后继、艰苦奋斗、呕心沥血的革命历史,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感受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接着大家来到王若飞同志雕塑塔前,在张昌杰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明为党和国家、人民奉献一生、服务一生的勇气和决心。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始终怀着无限的敬仰之情,尤其是王若飞同志在艰苦岁月中励精图治、不畏牺牲的光辉事迹,以自己的生命,实现了“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诺言给大家极大的震撼。有的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将会大力弘扬王若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往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实事求是,一心为人民谋利益的优良作风,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