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青春向党,致敬华诞”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表彰大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9-20 17:57:56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于9月20日举行“青春向党,致敬华诞”主题团日活动暨期中表彰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高艳妮,各学生支部书记童彩华、孔淑华、何琴、曾艳丽、闭翠珍、崔桂美以及200余名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科负责人蒋小芳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艳妮带领全体人员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部分重要论述。大家在书中感受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中品味和体会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化作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源源动力。

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彩华宣读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广大师生发扬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优秀党员代表刘梦竹分享了她的入党的初心以及加入党组织后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成长和进步,她表示将和所有党员同志一起团结拼搏,用点滴力量为党添彩,为组织增光。

优秀学生代表刘慧从一名共青团员的角度,阐述了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表示非常高兴在祖国70岁生日前夕参加这次活动。他强调,新时代的舞台无比宽广,我们每一个青年人都生逢其时,责任在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新时代的广大团员青年要信念坚定,胸怀国家,勤奋学习,刻苦磨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向祖国华诞致敬。

在场的老师们为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