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07-01 14:57:39

6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目标的重要论述》《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等文件精神。

崔军在学习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里和学校的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严格执行保密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按规定和要求将保密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不定期的开展日常保密工作和保密意识培训,承担和履行相应保密职责,明确各自保密责任并加强自查自评自纠,推进保密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