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07-08 14:54:43

77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孙志刚在贵州省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师生安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2020年全省学校平安建设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要点》、《贵州财经大学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2020 年修订)》等文件精神。

崔军在学习会上要求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要要加强教育、实现正确的舆论引导有效应对舆情信息,特别要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其次要提高认识,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齐心协力共同防范和遏制校园稳定事件发生,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