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老师回访用人单位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05:59

2021年10月15日-10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就业专员何琴、毕业班辅导员崔桂美、闭翠珍到用人单位链家总部回访毕业生工作情况并洽谈2021届和2022届毕业就业工作事宜。上海链家校企合作负责人王桂华、上海链家华南校园部经理孙子凡、华南校园二部助理经理范梦珠和优秀在职校友代表滕玥、刘敏、潘丽共同接待。

公司代表陪同回访老师参观了链家总部东方有线大厦和链家门店(国际丽都店),带领大家观览链家20年丰碑卓著发展历程、卓越企业文化、多元化公益项目等,并对校企合作取得的累累硕果进行了细致讲解。单位相关负责人带领三位老师进一步了解了链家各职能板块的职责分工、日常工作内容,并对在职员工的工作环境有了直观感受。

参观结束后,老师、校友和企业代表们在28楼会议室就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院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携手共创双方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