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贵阳中海地产院企共建启动会暨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10-31 09:31:21

2021年10月29日中午12点,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贵阳中海地产院企共建启动会暨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贵州财经大学崇德楼306会议室举行。贵州财经大学校团委书记雍新艳贵阳中海人事行政总监、团委书记谢伯乐、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袁开福、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及未来管理者协会指导老师孔淑华、贵阳中海党支部党员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和未来管理者协会成员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孔淑华主持此次活动,她首先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并对他们的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院企共建启动会上,杨阳书记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历史,并用“历史悠久”、“学科建设成果显著”等概括工商管理学院,指出学院办学层次齐全,学科专业优势突出,拥有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为院企共建提供良好的条件。随后谢伯乐总监致辞,他希望以院企共建为契机,来实现企业与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通过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院企的共赢发展。何瑞副书记表示本次院企共建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院企互动和双赢。

随后贵阳中海方面播放中海地产宣传片,介绍公司及其党支部概况;工商管理学院方面介绍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未来管理者协会概况。袁开福副院长进行发言,表达了对院企共建今后合作发展的期望,希望双方深化落实各项活动,真正做到院企共建,合作共赢。雍新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介绍了本校的社团情况,并对未来管理者协会的社团建设表示肯定,希望能以此次院企共建为示范点,在未来与中海地产推进校企共建。


随后谢伯乐总监和崔军副书记进行“院企共建示范点”揭牌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开展了贵阳中海党支部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贵阳中海党建经理蒙弢对“小海燕爱心之家”美娥助学项目进行了介绍,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认领一名中国海外美娥希望小学贫困学生进行捐助进行助学捐赠仪式。


最后,双方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本次院企共建启动会暨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